A.E星鹮

达右?人不能…至少不应该

【原创】冬

第二章:BUG

“你就是那个掉进墓地里的新生吗?真厉害呢。”

站在新生报到处翻看资料的冬风离听到有人唤他,抬头朝来人看去。

来人是个男的,高达一米八五——目测。暗金色头发,宝蓝色眼睛,戴眼镜,唇形很薄,眼角微微上挑……鉴定结果为——闷骚·腹黑·可怕·远离!

“啊……”冬风离低下头,不想回答这个愚蠢的问题。

“怎么了?”来人好奇地问。

“……头仰的……好酸……”冬风离摸了摸鼻子,自己才一米四耶,对方高出自己两个头还多一些呢……

“噗……”来人没忍住,笑了出来。

“不许笑……”冬风离无奈地怒瞪着来人,“有事么?没事我先走了!”

“啊有事有事——”来人终于不笑了,认真道,“我是中立派‘规则之狮’的副会长洛亚,我想邀请你加入我们。”

“啊?中立派?”冬风离一脸茫然,什么鬼啊?

“能解释一下帝星的立场吗?”

“当然。”洛亚点点头,“帝星的立场分为四大派,分别是‘中立派’‘自由派’‘思想派’‘传统派’。‘中立派’指的就是没有确认明确性向的学员,全部都是由单身狗组成。”

“啊,单身狗……还有性向是怎么回事?”

“性向啊,就是指你喜欢男的还是女的喽,帝星的环境很开放的,在这里可以自由恋爱,不用担心世俗目光。”

“哦——懂了。”冬风离恍然大悟,敢情帝星被称为中立学校可能还有这一层意思在里面啊。“那‘自由派’呢?”

“‘自由派’就是同性恋家族啊,搞基水果完全没有问题的!也正因此被称为‘自由派’。”洛亚微笑着,“帝星其实很单纯的,在这里,每个人都很护短。”

单纯吗……这一点倒是不错……

“那‘思想派’呢?这个又是干什么的?”

“‘思想派’啊……”洛亚脸色微黑,大概是想到不好的事情了吧,“‘思想派’大多都是女性,男性很少,帝星其他几派——特别是‘传统派’最怕‘思想派’,每次交流会都像供佛一样,而帝星的娱乐新闻基本都是从‘思想派’出来的,那边那些女人我们称她们为腐女!专门挖同性新闻,管你真的还是假的,只要经过她们手,假的也要成真的!被她们挖的最大一次新闻就是我们‘规则之狮’的前会长和‘自由派’‘自由之魂’的副会长搞基事件,闹完之后两人居然出柜了!”

洛亚讲到最后,那声音简直是在控诉!

“好可怕……”冬风离嘴角抽搐,女人果然不可小觑!

“至于‘传统派’就是男女恋爱喽,其中有男同志或女同志出柜了基本另一个就难逃‘思想派’的洗脑魔爪……”

“你别说了,我加入‘规则之狮’就是。”冬风离抬手止住洛亚那打开就合不上的话匣子,坚决道。

莫名有种英雄赴死的赶脚是怎么回事?!洛亚笑容有些僵。

但是,人拐到手了不是吗,会长你看我已经完成任务了让我退位吧!

……

“迎新迎新!是个正太耶!”

“欢迎新人——喂喂那边的嗨起来!”

“恭贺学弟没有陷入敌方魔爪!快来姐姐们怀抱里吧!”

“卡哇伊……啊嘞,那边的大胸女忍住!别把学弟憋死了!”

“放开他让我来!”

……诸如此类——层出不穷、络绎不绝。

冬风离被洛亚带到“规则之狮”的专属大厅,前脚刚踏入门栏里,就被“规则之狮”的成员们的热情吓了一跳,这都什么跟什么啊!为什么我有种进了狼窝的错觉?!(不是错觉相信作者我还是你亲妈)

而且,如果只是女生那就算了,勉勉强强承受得了……但是——男同志们凑什么热闹!

尼们侵犯未成年人啊啊啊啊……

冬风离唇角笑意泛苦,眼底闪过一丝“羞涩”,虽然如此表面来说还是很淡定的,但只有他自己知道自己在内心将这句话咆哮啊咆哮一百遍……

下一秒淡定破碎,面对如狼似虎的神经病师兄师姐们,他只能做了个道士贴符的动作,同时口中大喝:“急急如律令——恶灵退散!”

男孩的声线稚嫩,清脆响亮地钻入大殿中每个角落,大殿里登时安静了,简直落针可闻,但三秒过后,不知哪个角落里发出一声闷笑,像是打开了开关,大笑声瞬间就如同冲破堤坝的洪水,席卷了整个大殿!

洛亚眼带笑意地耸着肩膀,严苛的贵族礼仪教育让他只能用袖子遮住嘴无声大笑,冬风离等他那肩膀不抽了,袖子不遮了,才幽幽地道:“喂,真有……这么好笑?”

洛亚认真地点点头,然后张口……转身继续笑。

“……作为一个即将变成神经病院中一员的我能问个问题吗?”

话音刚落,又不知哪里传来一声低笑,然后“规则之狮”成员们的嘴角都是不着痕迹地抽动了一下,有些是笑的,有些是气的。但气的转念想想他说的好像又没错,“规则之狮”的确遍布神经病,百分之九十九点九都是非正常生物,便也释然了,权当小师弟是在夸我们啦!(脸皮还能不能更厚一点)

洛亚转身看他,眼带疑问:“说呗,大伙听着。”

“为什么……‘规则之狮’只有我一个是新人?”

“哈?”洛亚一怔,旋即解释道:“因为‘中立派’还有一个组织——‘混沌之虎’。去年我们期末考核没有他们分数高,所以今年的新生我们只能选三个,其他的选择‘中立派’的新生都归他们。”

“啊,是这样吗……那另两个新人呢?”冬风离好奇地问。

洛亚忽然朝冬风离身后额了额首:“喏,已经来了。”

“呃?”冬风离转身望去,小声嘀咕了一句:“真是有缘啊。”

可不是吗,来的那两高两矮,他都认识,两个高的都是考核官,好像一个叫百里笑,另一个不知道名字,而那两个矮的自然就是成功过关的安晓晓和格布零。

“这简直是……BUG啊……”冬风离情不自禁地感叹道。

——

“凤梨你怎么也到了‘规则之狮’?真是太巧了!”格布零看到冬风离十分兴奋,心情一直处在高昂的状态。

“是啊,太巧了。”冬风离挠了挠头,“对了,我还不知道哥布林你觉醒的是什么异兽呢。”

“我的异兽?”格布零突然举起手,在他掌心“哧”得燃起一朵幽蓝色的剔透火焰,但虽然是火焰,但却冷冰冰的,一丝温度都没有。

“我觉醒的是‘罗刹令’,元素家族的。”

“哦,是‘罗刹令’啊,我说怎么这么眼熟,原来是它……‘罗刹令’很强,好好对待他。”冬风离听到格布零的解释顿时恍然大悟,怪不得这么冷,原来是“罗刹令”

“嗯!”格布零重重地点了点头,收回了“罗刹令”,“对了,我叫它……亚特兰蒂斯。”

“还有,老大,他是谁啊?”格布零指着站在冬风离左边的那个瘦弱少年,问道。

“安家安晓晓,异兽是布袋,吃货家族的。”冬风离丝毫不给面子地卖队友。

格布零:“……”吃货家族?看不出来啊……

安晓晓:“……”卖队友不要这么干脆啊喂!

“呵呵。”冬风离看着两个新交的朋友有趣的表情,毫无罪魁祸首自觉地嗤笑了一声,“你俩好好交流一下感情,我就先撤了哈。”

一边说着,一边脚下抹油般跑掉了。

“撤泥煤啊!”格布零对着那跑远的背影狠狠地挥了一个上勾拳。

“交流感情……”安晓晓低头寻思了几秒,抬头道,“是让我们交流如何坑他么?”

格布零:“……”妈蛋,这家伙好可怕!曲解意思什么的简直不要太顺溜!但以我的智商真的能做到不坑队友么……

(孩子你简直太有自知之明了!)

——

冬风离顺着绿回走廊来到了“规则之狮”的宿舍楼前,门口站着个金属系人形异兽,帅气的俊脸上清清楚楚地写着:我很不耐烦!

“呃,请问……”

话还没说完,那异兽直接简单粗暴地塞给他一把钥匙,同时口中念念有词:“东澜那个魂淡,塞我到这里来递钥匙,还美名其曰太阳能充电……魂淡魂淡魂淡……”

接过钥匙的冬风离嘴角一抽,天,这得多大的怨念!

点头说了声“谢谢”,冬风离朝宿舍楼梯走去,帝星的楼层分配他是知道的,帝星总共九个年级,高年级生住的是下层,方便上下楼,低年级则住上层,像他这样的新生自然住的是最顶层。虽然说越靠近日月灵气越充沛,但宿舍中因为阴阳草的存在使得灵气都会朝高年级那冲去,因为高年级手中的阴阳草不但年份久,长得也比新生宿舍的阴阳草幼苗大,所以高年级生并不会因此介意学校的分配。

“901号室……就是这里了。”冬风离在901号宿舍门前站定,低头扫了眼钥匙上铭刻的数字确认没错后推门走了进去。但实际上这完全是多此一举,“规则之狮”的新生只有他们三个,一人一间房都还剩下近百间。

走入宿舍,房间比想象中的大了不少,大概五十立方的样子,大概是因为帝星的宿舍楼是经过空间压缩的,所以内部空间远比外面看到的来得大。

房间里的大型家具除了有两张床,床尾还分别有一个衣柜,衣柜下层连着一个可推拉的书桌。在入门的转角还有一个浴室,透过莹白的磨砂玻璃,隐约可以看到里面的配置——漆黑的浴缸、漆黑的马桶和漆黑的洗手池。

整间宿舍采光性良好,收在窗户两边的窗帘是半透明的,有种云雾缥缈的错觉。窗台上还挂着两盆阴阳草,细长的藤蔓顺着窗棂卷曲攀爬,雪白的藤条上挂着漆黑如墨的嫩叶,在微风中轻轻摇曳。阳光透过玻璃窗照射进来,打在漆黑的床铺上,将一室尘埃染上金黄。

“唔,阴阳草好像是用灵泉浇灌才能生长的……但我要从哪弄灵泉啊……”冬风离苦恼地想着,怀中冬夜突然跳了出来,直接蹦跶到右边的床上,在柔软的棉被里翻滚来翻滚去,金色的兽瞳愉悦地眯起,似乎很喜欢这张大床。

“很喜欢?”冬风离低头看他。

“嗯!”冬夜翻滚着,应道。

“……好吧。”冬风离无奈,只得先关上了门,而就在此时,门背后的“规则之狮”徽章在此时突然亮起,一个电子女声从中传出:“你好,我是新生指导官伊娃,有什么可以为你提供帮助的?”

“啊?”冬风离一呆,这伊娃来的简直太是时候了!想罢,他开口问道:“我想知道‘灵泉’可以在哪里获得。”

“‘灵泉’可以用贡献点兑换,也可以从交易所获得,还有每月资源补给中都可以获得‘灵泉’。”

“我想知道帝星的地图。”冬风离思考着,说道。

“好的。”伊娃顿了顿,机械平板的声音平滑无波,“电子地图生成中……”

只见一个蓝色的三维地图凭空形成,大概是水元素投影吧,边角时不时会闪烁一下。

建筑浮标在每一个建筑上都有标识建筑的名称,冬风离很快记住了几个重要的建筑地址,便也不再看电子地图,回头对冬夜道:“准备走了,你要留在这吗?”

冬夜一听,立刻一个鲤鱼打挺跳了起来,来到了主人的脚边。

伊娃听到男孩的话语,也知道他已经得到了他需要的资料,便收回了电子投影,门上的狮子头逐渐黯淡下来。

“伊娃随时准备给你解答疑问。”她最后说道。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3)
©A.E星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