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星鹮

达右?人不能…至少不应该

新坑【原创】冬夜

*本人专注1v1【雷点就在1vN、Nv1】

*兽化神明X鬼畜魔星【不是很会写鬼畜但人终是要自我突破的咩】

*尝试新风格【脑子一抽后的结果】

*文风偏诡异【至今未能确定自己的文风】

雷点不小心触发的,为了双方的心理健康,我建议远离,谢谢

全息网游的那个新坑还没打到电脑上来,就先不发了,先把我另一个新坑发上来吧……

1550字,表嫌少……低产的孩纸伤不起。

这篇新文的大概走向就是【突然开挂+突然悲剧+突然冷酷+突然黑化】

———————————————————————————————

【原创】冬夜

风格设定:诡异风【延续我一直的[突然犯二+突然黑化]风格】

世界设定:中西合璧

建筑设定:西式公共建筑 中式私人建筑

主线设定:复仇 学院 冒险

人物设定:冬风离(主角)|冬夜(魔兽)

                  百里笑(配角)|希之歌(精灵)

                  安晓晓(配角)|布袋(吃货)

                  格布零(配角)|亚特兰蒂斯(元素)

PS:这名字掺杂了我的恶趣味【笑】

楔子:觉醒

作为上古神族召唤血脉最纯的冬家嫡子,觉醒仪式可谓是我人生中十分重要的转折点,可以决定我以后的身份是在天还是地。但年仅八岁的我,在觉醒仪式上,却掉入了地狱。

我亲眼看见,自己的亲生母亲像躲瘟疫一样躲着自己,那种看怪物、看魔鬼的眼神,宛如利刃般将自己割得遍体鳞伤——心脏血肉模糊,再也找不到一块完好的肉。

或许,站在魔鬼旁的我,在她眼里俨然也已经成了魔鬼。

我没哭,只是站在自己召出来的那个小黑球身边,神色淡漠,带着天真和懵懂,默默地看着这些明明都很熟悉,却在一瞬间变得陌生的家人。

我不明白,可我又不是白痴,孩童的纯真在此时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神的冰冷。

就像那只……异兽的眼睛一样。

家族史上唯一一只暗系魔兽——“来自冥界的神使:金瞳雪冥豹”。

传说中,他本是神阁上的守阁神兽,却犯下重罪,神降下神罪之雷,从此再不复从前雪色的毛发,浑身漆黑如地狱走出的魔鬼,眼神冰冷如万年玄冰,唯有那对金瞳白眸,还告示着世人他从前的身份。

呵,可如今,自己和他好像成了“同类”啊。

——同为被世界所抛弃之人。

我不再呆站着了,弯下腰伸手抱起黑团,离开了大殿。事到如今,和父亲说什么他都不会回心转意了。自己的父亲是一个怎样的人,自己难道还不清楚吗?

强大、温柔,却又冰冷无情。

情绪变化跟京剧变脸似的。

……

我坐在床上,看着母亲给我收拾东西,那棵纤细的柳树,此时跟池塘边干枯的芦苇没什么两样。脸色几经变化,最终还是轻叹一声,下了床铺抱住这个优雅的贵妇。

“妈妈,别哭啦,再哭,就不好看了。”我抱着她,轻声安慰道,“我只是……离开了家门而已啊,我还在不是吗?话说妈妈我离开后去哪啊?”

“帝星学院。”母亲答得很快,“我已经给你备好了马车,还有盘缠和学费,如果儿子你能靠自己考进学院,那那笔学费就是你的零花钱了。”

『零花钱?老底钱还差不多。』

我低头看向脚边的小兽,它也正看着我,我对它微微一笑,通过契约之痕对它说:『喂,黑球,以后我叫你冬夜如何?』

『好啊。』金瞳雪冥豹点头,『只是它的含义是什么呢?』它问。

『冬夜……含义是孤独、冰冷和绝望。』但是最讽刺的是它还象征着曙光——冬季的黑夜漫漫,熬过后就是温暖的冬阳。

——

,庶子们的嘲笑、父母双亲的失望、家族老人的警惕还在脑中挥之不去,男孩站在冬府的大门外,面无表情地抱着冬夜温暖的身躯,黎明前的雪落在他身上,用自己独一无二的温柔拥抱着这个把心冰封起来的男孩。

男孩低垂着脑袋,紧紧地抱这自己的异兽,他知道这是唯一一样只属于他自己的财产了。他难过地握了握拳,却对现状无能为力,他到底只是个只读过书、将体质淬炼到白境四阶的小孩,在此之上哪怕是绿境都能毫不费力地碾压他,而绿境之上又有蓝境、紫境、橙境、红境、橙境、银境……还有传说中的贤者级别……升级打怪之路的终点真是遥遥无望啊,更别提境与境之间还有十个阶段横在中间呢。

默默地将冬夜又抱紧了些,企图从中获取更多温暖。

他一定会回来的,他一定会回来的……他要告诉他们——那些抛弃了他的人,你们错了,你们错的太过离谱,你们一定会为这个错误的决定付出代价!诅咒?呵,那都是借口,只是你们不想自己的地位受到撼动而已!至于那个传说……管它是真还是假,用事实证明就好了!

“我一定会回来的……带着冬夜一起。”男孩淡淡地说着,嘴角扬起一抹邪魅的微笑,眉眼间的戾气让他白净的脸庞变得宛如夜叉般可怕。拢了拢身上的披风,转身,深一脚浅一脚地朝马车行去,离开了这个生他养他又弃他的家。

被男孩抱得死紧的冬夜不安地动了动,发出一声低哑的吼声。

——————————————————————————————

想写一个鬼畜系的主角,于是为此专门去网上搜了一下鬼畜的含义,结果被吓到了【亿脸懵逼】……性虐什么的……算了吧我不会写肉(况且这是我雷点)……但大概的精神还是可以写的……比如主角黑化虐手下败将什么的。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2)
©A.E星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