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星鹮

达右?人不能…至少不应该

【白鹊】无名

终于把密室逃脱3攻完了……烧死我脑细胞近亿。

因为之前的那个号被盗了,所以我用这个号把它更完,别说我盗文什么的,这本来就是我自己原创的,手稿都还在呢。

………………………………………………………………………………………………………………

第二章(下):

六日转眼即逝,眼看第七日就将到来,徐福心中却是十分不安,似乎有什么意料之外的东西会出现,他捏诀闭眼一算,眉头微皱,没有算错,那时扁鹊已经上刑了,可为什么……

心脏像被针扎了般,说不出的难受?

——

狱中——

扁鹊坐在草垫上,似是在闭眼小憩,心中思绪却是纷纷乱乱,千回百转——庄周怎么还不来,不会是被那人渣察觉到了吧?

正想着,耳边传来脚步声,有些陌生,但又带着几分熟悉,扁鹊好奇地抬眼一看,却愣住!

李白?!

还是当初那身白衣,冰蓝色如宝石般的桃花眼里带着轻佻的笑意,嘴里还是一成不变地叼着青色的竹叶,时间在他身上也似乎停止了转动,仿佛一切从未发生过。

可扁鹊知道,一切已经物是人非。

“你怎么来了?”扁鹊重新闭上眼睛,不想思考这个简单又复杂的问题,于是静待他的答案。

“带你走啊。”李白粲然一笑,眼中的温柔笑意像是要化作水溢出来。

扁鹊心中微微一动,嘴上却道:“庄周会来的,你走吧。不过话说回来庄周呢?”

“庄周?”李白脸色刷的一下就黑了,他恶狠狠的,那醋味浓得宛如陈年老醋,让扁鹊都不禁有些好笑。

“你想多了……”扁鹊无奈地睁开眼,却又被李白狠狠地瞪了一眼。他叹了口气,摊手解释道:“他只是接应而已,正事还是我来做……”

“谁跟你说这个!庄周有韩信在呢,你干嘛这么在乎他……”

“我……”扁鹊还想再说,却见李白拉开了狱门,大步走了进来。他一怔,下一秒后颈一痛,昏迷前,他羞恼地想:这个混蛋!

……

两人前脚刚走,徐福后脚就走进来了,他朝狱里一瞧,扁鹊坐在角落,见他望来,抬头冷冷地瞪着他,徐福皱着眉头,却找不出有什么不对,站了一会,转身走出了牢房。

但在他转身的那一刻,扁鹊眼底悄悄划过一道一闪而逝的金光。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
热度(4)
©A.E星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