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星鹮

达右?人不能…至少不应该

【铠陵】养成·铠(一)

突然发现现在关注这个cp的人变少了,以前少说也是四位数的浏览量的……王者也是,本来白银还不会有人机的……唏嘘。真的很喜欢铠哥啊……希望自己能坚持下去吧。
像我这样凉薄的人,到底能坚持多久我自己也挺好奇的。
好难过啊,忽然都不知道怎样写甜了
——————————··——··——······————————
红龙听到耳边隐约的兵器相接的脆鸣,不由自主地握紧拳,他听到他宠了十年的小孩儿发出的闷哼,闻到空气中弥漫的血腥味,心脏痛苦不堪。
他恨自己的傲慢,恨自己的狂妄,恨自己的无知。
如果他能小心一点的话,哪怕浑身带伤地回去都不想被囚禁在这囚龙四方中。
如果可以,我不希望你来找我。
但,这世上没有如果。
他突然怨恨起自己的身份来——如果此时自己是黑龙,是否就不一样了?……黑龙可不惧魔法啊。
……红龙无声地嘶吼着,他只能用这种方式缓解自己的愤怒。他担心如果自己吼出来,小孩儿会不会被影响到。
愤怒、痛苦、自责、仇恨……他看不见自己的眼瞳正在被墨色染成黑夜,看不到扎在脑后的发色变得雪白,直至他变成魔鬼。
……
(倒叙找找感觉)
……
说起来,隐刃还是被当做祭品送给红龙的。
红龙依旧记得那一幕,那个精致的小孩儿站在一片尸体之中,漂亮的红瞳空洞无神,穿着单薄的衣物冷漠地看着自己。
不怕我么。红龙盯着他,一边念动咒语杀死了最后一个随行的人类。
真漂亮的小家伙,要不带回去养吧。
红龙伸出一只爪子,小心翼翼地捞起男孩,隐刃没料到他会这么做,怔了一瞬看着那对他来说巨大无比的爪子缓缓合拢,形成一个如同囚牢一般的空间。
隐刃不明白他要干什么,但他明白自己没有拒绝的权利。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A.E星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