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星鹮

达右?人不能…至少不应该

【铠陵】猎

龙尾·始
“你说你喜欢我?!”刺客不可置信地盯着他,“就因为这个你‘追’我?”
“是啊。”领主此时透着一股谜一样的恋爱白痴的气息。
“……你行。”刺客说完,两人陷入了诡异的沉默。
“……既然……你喜欢我……我叫高长恭,你是……?”
“……铠。”
.
.
既然无法逃离,那就享受吧。
反正,自己的死亡,是对他最大的报复。
最大的悲哀,不是求之不得,而是得到后再失去。
.
.
领主坐在床边,握着刺客的手,静待着手中最后一点温度从指尖流逝。
“你赢了。”领主的声音很安静,透着死寂。
他站起身,俯下去吻了吻爱人冰凉的额头。
.
.
“你赢了。”
——————————
是不是,感到一脸懵逼?
明明是在一起了却是BE的结局?
这是套路!
这篇文就是用来发泄的,所以逻辑和剧情都比较飘,而且结局是BE,那么,要HE的在评论区留个言,不然我真的懒得打……
写到最后文风终于正常了,开头我自己看都觉得那写字的绝对不是自己。
这篇文没坑,鼓掌。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25)
©A.E星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