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星鹮

达右?人不能…至少不应该

【铠陵】异界日常(六)

铠陵邪教,了解一下?

网……我爸把密码忘了【生无可恋】

想了想还是决定用神魔的设定,毕竟武侠我不大擅长

天使铠x混血魔族肃
——————
“堕天有多困难?”

“比生孩子痛,比你死了的难过差一点。”

“为什么?”

“因为这是信仰的重建,而现在你就是我的信仰。”

“情话说的这么好听,也不见你笑的多一点,很痛吧?”

“……想念你,我可以无视一切苦难。”

堕天的天使低头吻住恶魔的额头,在恶魔的怔愣中轻吻他的鼻梁,挑开他的薄唇,在淫.靡的水声中进行一场激烈的唇枪舌战,结束的时候,轻轻落下一个不带情欲的吻在恶魔殷红的薄唇上,那是如同对待信仰般的虔诚,不带一丝色欲。

这个不为人知的岛屿,安详宁静,岛上唯一的一座建筑物——小教堂般的城堡爬满了爬山虎和苔子,郁郁葱葱,隔绝于世。

逆十字架在爬山虎背后悄悄地躲着,观望着一望无际的海洋。

忽然,光线暗下来,一截鸦羽遮住了逆十字架的一角,是这座城堡的一位主人回来了。

那是一个身材高大健美的男性,湛蓝的眸像大海那般深远,这双眼睛似乎本该属于天使的,只是那对翅膀却是漆黑如墨,昭示着这位男性的身份。

堕天使,最令天堂唾弃与惊怒的存在。

“真难找啊。”铠站直了身体,双眼锐利如鹰。

——————
为什么我明明写的是日常的说……却控制不住去描写凯哥的外貌?什么鬼……难道真是铠哥太帅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7)
热度(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A.E星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