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星鹮

达右?人不能…至少不应该

【王者峡谷】乱世(入秋)

夜猫子,ooc属于我

“……你说,我该用什么理由救她呢?”
……
扁鹊没有想到,李白会在这个时候找上门,还是在庄周的梦境里。
当李白那张布满伤痕与血迹的脸映入眼帘的时候,扁鹊无法否认,他还是有点心疼的,但也仅此而已了。
“你……”
可扁鹊还没把话说完,李白就急急忙忙地打断了他的话:“扁鹊,请你救救她吧!”
扁鹊一愣,紫瞳盯着那人怀着紧紧抱着的视若珍宝的人儿,他从那个女子身上感受到了凰的气息。
这就是……那只凰吗?别说,这张脸,还真挺漂亮的,自己与她相比,简直是云泥之别。
情敌啊……
“你说……救她?”扁鹊低声问着,“我没有理解错,对吗?”
“是……不可以吗?”李白敏锐地察觉到了扁鹊情绪的不对,顿时变得紧张。
“不……”扁鹊摇了摇头,“你说,我该用什么理由救她呢?”
“!”
“啊……开玩笑的。”扁鹊却是轻笑一声,“我救她。”
让她……被剥夺了修为后,像个凡人一样地活着。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
热度(11)
©A.E星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