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星鹮

达右?人不能…至少不应该

【双兰+农药】穿越录(我是不是应该打一下字了?)

……

我最近很懒……但是好像好像已经懒了一个月?

【鞠躬抓狂宽带泪】

最近一直在撸文,但就是没找到足够的时间把文打到电脑上来,真是太糟糕了

前阵子学校期中考,我觉得我语文英语都要挂科……Oh,Fack.

看我一急连最不擅长的英语都蹦出来了。

这个周末一定会更的!

因为上个星期我排位三连胜还有阴阳师抽到了一只雪童子哦耶

我不是来炫耀的

我是来道歉的

毕竟这只是个段子坑

深浅我不知道,但我还是挺喜欢这个坑的,所以我还会再更几次

最近小号打上了黄金,我拿的是蔡文姬,不坑,一个王者级大佬开小号和我组排位他也没说我坑,嗯,谁和我组队,有时候猪队友太多我很痛苦——我守的下单就没丢过。

或者是我大号兰陵王也可以。

大号:白瞳歌者|小号:一字仁宗

……

我好像又跑题了

不管它反正我的标题会改为“【长城+农药】穿越录”

但主要还是二人世界

百里骨科这个词到底是怎么来的……迷茫

总之,这周一定会更的(手动挖坑)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8)
©A.E星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