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星鹮

达右?人不能…至少不应该

[双兰+农药]穿越录(今日主题:国庆)

*认真挖坑
*认真撒粮
*作业好多
*我们的目标是:作业才是大boss!打败它才能放肆浪!

今日主题:国庆
(一)双兰
稜下学院的作业不多,但国庆小长假的作业是真多,黑板上密密麻麻写了半张黑板,这还不包括前天课任老师布置的作业,简直能卡到被小鸟怪撸死的程度。
兰陵王表示:我能不能假装今天没来?
花木兰表示:你信不信我一剑把那些天杀的作业给劈了?!
老师表示:行啊,你有种就劈吧。
花木兰:......
兰陵王:别怂啊,媳妇儿。
花木兰:你丫给我滚!再说我把你砍了!
兰陵王:别啊,你把我砍了谁来满足你?
花木兰:......
这楼歪的有点快,老师表示这波狗粮他不吃。

(二)白嬴
望着堆成小山的作业,嬴政表示心很塞,怨念ing。
嬴政:白起!过来帮我做作业!
白起看着手边才解决不到三分之一的作业,又看看自家主人的作业山,默了。
嬴政看着这货的表情,顿时觉得菊花一紧,咬咬牙,算了,做爱至少自己还能爽到,做作业那纯粹就是折磨。
嬴政咬着牙,恨恨道:帮我做作业......一天随你处置!
白起:......七天。
嬴政再度咬牙,这货还真是......:三天,不能再多了!
白起:遵命我的主人。
嬴政:......

(三)菠萝橘
理科生的作业和文科生的作业从来不是一个次元,马可波罗和橘右京是不可能互帮作业了,于是他们搞出了新技能。
学霸的世界我们不懂,真的。
互相比作业这种事情,作者表示可能比着比着脑细胞就死光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
热度(23)
©A.E星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