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星鹮

达右?人不能…至少不应该

【原创】恶意之海


文章设定:架空、现代、暗系

Cp:自私温柔妻奴攻X淡然优雅懒猫受

——————————————————————————————

(一)

 深夜,零点,天空中乌云翻涌,最后一架国际班机在暴雨落下前抵达日本空港,在夜色中,一把黑伞在机场大门门檐下无声撑开,一身黑色运动装的男子离开了身后机场,走入地下机场车库,昏暗的白光中,一台毫不起眼的改装雪佛兰闪了闪车前灯,弯身坐入驾驶座,插入车钥匙,马达启动的声音在一片寂静中显得格外刺耳,男子皱了皱眉,却也无可奈何,将控制锁拉到启动位,踩下油门,缓缓驶离沉闷的地下车库。

 “小海豚,安全到家了不?”

耳朵上挂着的无线卫星通讯器散发出一点温度,弥撒扫了眼车后镜,没有尾随的不明车辆,便放下心道:“还没有,但已经出了机场了。”

“哦哦,那我就放心了,有大宗生意会通知你的。”那头声音嘈杂,八成是在酒吧等人鱼混杂的地方,真是死性不改啊……

“嗯。”弥撒打了个弯,朝海岸线驶去,“别喝太多酒,这次万一酒后乱性可没人再帮你收尸了。”

“嘿嘿……”那边的家伙讪笑两声,“又不会怀孕,怕什么?”

“哼,如果再碰到一个要对你负责的认真家伙,我看你怎么办。”弥撒冷笑一声,毫不客气地道。

“闭上你的乌鸦嘴……”那边声音有些底气不足。

通讯器的温度缓缓降下,那边再没有声音传来了,取而代之的是打在车窗上噼里啪啦的雨声,混乱单调的杂乱响彻耳畔,成为这个世界唯一的主旋律。

雪佛兰驶入小巷,车灯闪烁了一下,黑伞再度从驾驶位里伸出撑开,马达的声音消失了,弥撒关上车门,正要离开脚边却突然碰到一个东西。他踉跄了一下,扶住墙壁,借着微弱的灯光朝地面看去。只见湿哒哒的青石板上,一个高大的拥有暗金色头发的男人抱着膝盖蹲在墙角,湿漉漉的衣服滴滴答答地往下滴着水。

弥撒目光掠过一抹暗沉,他蹲下身,正要撩开男人垂在额前的头发,却没想到那男人已经醒了。

米凯尔抬起头,其实,在雨点不再落在他身上时他就已经醒了,铂金色的睫毛微微颤动,睁开,露出一对海蓝色的深邃眸子,带着迷茫的雾气,看起来有些可怜。

弥撒伸出去的手僵在半空,他有些尴尬,是继续完成未完成的动作呢,还是收回手不再碰他?想着,大脑却已经为他做出了选择。男子伸出手,撩开粘在米凯尔脸上的头发,在触碰到米凯尔额头时被烫了一下。

“啊……”弥撒惊讶地收回手,回忆了一下手上残余的温度,他垂下手,声音平淡如水,认真又残忍地叙述着一个事实。“你发烧了,而且烧得不清。”

“唔……是吗……”米凯尔露出一个苍白无奈的苦笑,怪不得头这么晕,身体一会热一会冷的,原来是发烧了,这也算是一个合理的解释吧。

“喂,会做饭吗?”忽然,跟前的男子问了一句让他有些摸不着头脑的问题。米凯尔用莫名其妙的眼神看着他,那人解释道:“如果你会做饭的话,我就带你回家。”

米凯尔怔了一下,昏沉的脑袋立即清醒了不少。

“当然是会的……”

话尾泯灭在雨夜里,米凯尔只觉得沉重的身体被架起,一步一步朝着未知的方向行去。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1)
©A.E星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