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星鹮

达右?人不能…至少不应该

【铠陵】养成·陵(四~六)

(四·陵)
已经同居加同床了三年,高长恭也不可能真的弄死他,顶多在自己睡醒后一脚将他踹下床,这个时候这家伙一般还在深层睡眠中,放松的很,一脚踹下去简直不要太简单。
不过最近杀手越来越不想和他同床了,不止是因为他的八爪鱼抱姿,还因为这家伙的迷之躁动。
也许是发情期来了?杀手不确定地想着。

(五·陵)
“紧急撤离,情况有变!”
听到通讯器中特工的声音,杀手心中一凛,也顾不得目标死活,朝目标打了一枪转身就撤,但还是被身后的追兵打了一枪在腰侧。
忍着剧痛来到集合点,载具已经准备好了,他顾不得处理伤口,坐进车里一踩油门,离开这是非之地。
狼狈的来到家门口,失血过多让他眼前发黑,虚弱的靠在门上,手中的钥匙换了好几把都没能捅进去,这时门忽然开了,高长恭踉跄了一下,跌入一个宽阔的怀抱。

(六·陵)
为什么家里会有人?杀手迷迷糊糊地想,但他真的太虚弱了,况且这个气味让他感觉熟悉。
也许是大蜥蜴成精了?……或许。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A.E星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