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星鹮

达右?人不能…至少不应该

【铠陵】异界日常

延续之前的中世纪欧州,正式进入日常
✧(≖ ◡ ≖✿)。

(一)
其实吧,高肃已经快忘了,自己是个血族,他的红瞳正是血族的标志。
大概是……和铠这个血猎呆久了?
高肃坐在窗边,手里端着鼎暖炉,脚下踩着柔软的羊毛毯,地暖的温度储存在纠结在一起的羊毛里,光着脚踩上去都不觉得冷——这还是中世纪时铠亲自设计的地暖回路。
阳光洒在他身上,暖洋洋的,无法温暖他的身体,却能温暖他的心——二代血族的好处啊,强大到可以在阳光下肆意挥霍的力量。
这种时候伴随他的不再是死亡与黑暗,而是生机与光明。
“亲爱的?”身后传来熟悉的脚步声,高肃努力撑开打架的眼皮,面前的玻璃窗将来人倒映,他重新掩上眼睑,同时鼻腔里发出软软的一声鼻音。
“你回来了。”高肃懒散地打了个招呼,心想这春困还真是烦人。
明明温度都还没上去多少,身体却已经开始调节了。
“有想我么?”铠走到他背后伸手环住他,将头埋在高肃脖颈里。
“想啊。”高肃坦然地承认了,“你这次离开了好久。”
“抱歉,让你担心了。”铠吻了吻他的面颊,站起身来来到他的身前,并不知从何处掏出了一条精致的项链,“这个作为赔偿礼,如何?”
“嗯?”高肃睁开眼,眼前人手中捧着的项链最大的两点是那一颗漂亮的猫眼石,紫色融合着蓝色,给人一种神秘莫测的感觉。
“它很像你的眼睛。”铠温柔地笑着,高肃抿了抿唇,哼了一声,别开了头,他还是无法抵御铠的温柔的犬系笑容啊。
见状,铠笑的更温柔了,从下给他系上了项链。

“多漂亮。”
“……哼。”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A.E星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