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星鹮

达右?人不能…至少不应该

【王者峡谷】乱世(入秋)

今天玩小号遇到一个脑子有毛病的李白(队友),虽然玩得是不错啦,但是他怎么可以欺负小号呢,这是道德沦丧,还是社会堕落……呸,什么鬼。拿大号我可以吊打他【哼】

“你……”
扁鹊看着神情激动的李白,露出困惑不解的神色,他放下手中的药草,直视着这个曾经迷恋过的男人。
“到底是怎样的自信,你才觉得……我会去?”
……
李白推开扁鹊的房门,此时扁鹊正背对着他在制药。
“扁鹊,我有事和你说。”
“说吧,我听着。”扁鹊手中动作不停,淡淡的回应,,这让李白感到有些不舒服。
——有种被忽视的感觉。
“那个……圣战要开始了,你跟我走吗,我带你去世外桃源,那里不会被真正干扰,我们可以在那里做闲云野鹤……”
然后就有了开头的那一幕。
“啊?”李白怔住,他从来没有想到过,会是这样的结果——他不愿意。
“为什么?!”他惊怒。
“代沟。”扁鹊冷淡地回应,并且收回了目光。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
热度(2)
©A.E星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