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星鹮

达右?人不能…至少不应该

【原创】恶意之海

(八)

闻言,艾尔眯起眼睛顺着米凯尔所指的方向望去,对着那悠闲躺在躺椅上看戏的黑发男子竖起中指狠狠地鄙视了一下。

那边弥撒看到自己的经纪人这样幼稚,再度不屑地嗤笑了一声,对着那边的自家爱人勾了勾手指。

米凯尔眉头一挑,抿起嘴走了过去。

“试探的结果如何?”弥撒低头打开游戏边玩边问。

“唔……”男人一时间摸不准自家海豚是生气了还是没生气,便把心里话说了出来。

“老婆大人还是在乎我的——”很不要脸。

弥撒停下游戏,转头看向蹲在身边的爱人,伸手摸了摸他还带着水汽的金发,悠悠道:“没生气,不用这样,相反,看到艾尔吃瘪我还很开心,当然你推开他我也无所谓,只是少了一场戏看而已。”

米凯尔望着海豚嘴角那抹悠然的笑意,也放下心来,伸过手抱住自家爱人,将脸埋入那没多少肌肉的颈窝。

“老婆大人真是善解人意……”

“滚……”弥撒笑骂了声,却口是心非,顺势搂住了男人。

如果误会这么容易就产生,那日后的日子会很累,毕竟吃醋也是有代价的——他是个懒人,日后的日子还是轻松些好。

“苍,你看小海豚多大度,你也大度点好不好,我只是调戏而已又没做出轨对不起你的事……”艾尔收回目光,抬头看着苍澜,小心翼翼地提议道。

苍澜拧着眉头,半晌道:“我会听你解释。”如果你连解释都懒得解释了,我会放手的。

说完,在艾尔唇瓣上落下粗暴的一吻,鲜血渗出来,铁锈微咸的甜味在两人口腔中弥漫开。

没有多余的语言,相爱的人往往只需要几个特定的动作就可以冰释前嫌。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A.E星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