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星鹮

达右?人不能…至少不应该

【原创】恶意之海

(六)

游艇已经驶离了码头,回头也只能看到模糊的一点了,远方的白云下飞过海鸟的剪影,偶尔有飞鱼群跃出波光粼粼的海面,潮湿的海风吹过来,吹起人们的衣角,九点的阳光打在游轮上,反射着璀璨的金芒……

气氛真的很温馨很融洽啊——完美地像是一副画。

弥撒嘴角不自觉地露出一抹微笑,立刻被一旁虎视眈眈的男人捕捉到,抬起相机趁爱人还没反应过来就按下了快门……

快门按下的声音实在是太有存在感,让弥撒想忽视都做不到,只能无奈地转头看向一旁笑得像只偷腥的猫的男人。

“喂……你够了……”弥撒正要说话,却被米凯尔一把搂进怀里,男人邀功似的语气让他有些哭笑不得。

“你看这张照得不错吧?”米凯尔指着刚才拍的那张,问道。

“好是好……”弥撒沉默了一下,接着道,“但是没有你啊。”

“……”米凯尔张了张嘴,不说话了,鹰眸一扫身周,看到不远处的栏杆上倚着一个戴金边眼镜拥有亚麻色头发的女孩,便拿着摄像机大步上前,说了几句,男人走回来,摄像机已经放到了女孩手中,弥撒怔了一下,未等他有所反应,眼前一黯,后脑勺被按住,双唇被人吻上,搂在腰上的大手结实有力。眼角余光处,那个女孩脸蛋微红,但还是抓紧机会按下了快门,拍下了这一刻。

男人又吻了一会,才松开手,接过女孩还来的摄像机,对她说了句“谢谢”,那女孩红着脸低声说了句什么,弥撒没听清,待女孩离开后他才看向米凯尔,问他。

“她刚刚说了什么?”

“她说……”米凯尔深情地望着自己的海豚,压低了嗓子道,“祝福我们。”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A.E星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