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星鹮

达右?人不能…至少不应该

【铠陵】养成·铠(二)

隐刃趴在红龙巨大的爪心上,看着身下景物飞逝,周围声音很吵,有破风的声音,还夹杂着几声扑翼声。
男孩终于从茫然状态中退了出来,他虽然不知道这条龙想要干什麽,但他能感受到巨龙没有恶意。
小孩子的直觉总是敏锐的。
红龙降落在一处山崖上,并将男孩放了出来,隐刃环顾四周,顿时放弃了逃跑的打算。
这地方岩石林立,树木稀少,多为低矮的灌木,最重要的是,四面环海,一眼望去海平面直的不能再直。
既来之,则安之,这龙的态度不清不楚的,只能一步走一步来了。隐刃收回目光,稚嫩的凤眸中是不与年龄符合的心计。

————————下面的可以选择不看——————

是不是感觉有点崩?……好吧崩了是实话。
但我实在写不出天真单纯……更何况兰陵王的游戏定位是刺客,这一点太先入为主了。
养成……其实按我的理解就是将一个人养成自己期望喜欢的样子,嗯……如果铠能将兰陵王的三观掰正来,其实也勉勉强强算是养成……但确实是写差了,这点我无法否认。
也许我永远都写不出性格单纯的角色,这是我的性格缺陷,也是我的文笔功力不到。
我会尽我所能,努力不坑不水,将这个故事完结,以我对铠陵cp的爱保证,结局绝对是HE

最近事情有点多,保证日更但不能保证数量,emmm大家凑合看吧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A.E星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