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星鹮

达右?人不能…至少不应该

【铠陵】替代者(上)

咸鱼翻……白眼。

沉迷《something just like this》无法自拔

——————
“早啊,小高。”

“早。”

和邻居打完招呼,高肃反手关上大门,准备下楼去超市买今天的食材。

双手插兜来到对面的超市,像往常一样挑选好了食材,忽然眼角余光扫到了一抹有些熟悉的背影。

“……”高肃握住篮子把手的手一僵,转头朝那边望去,却失望极了。

不是他,哪怕长的再像也不是他。

他是多么炽烈的火啊,又怎么会是湛蓝的冰呢。

他自嘲着,内心却喧嚣起来,再无法阻止刚才的蓝色在脑海中扎根。

自己一定是疯了……他死了多少年啊……

高肃抬手无助地想捂住自己的眼睛,最终还是放下了。

先结账吧,这里不适合停留。

这样想着,他找了处人少的收银台,结完帐后匆匆离开了超市。

他没有注意到那个外国人转头看着他离开的方向时见到他的那一个瞬间湛蓝的瞳色覆上的暗金色。

占有欲在喧嚣,欲望亮出锋利的爪牙,心脏鼓动的力度大的不正常……铠茫然地站在原地,他不懂为什么自己突然失控,但确实是,见到他,压抑多年的魔铠都想要破开枷锁。

……他,是谁?

魔铠……铠抿紧了唇,似乎……体内的另一个自己要苏醒了……太渴望,这次他的反应比任何一次都恐怖,差点压制不住。

……

灵感来源于生活,我倒觉得,生活在吞噬我的灵感……_(:з」∠)_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30)
©A.E星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