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星鹮

达右?人不能…至少不应该

【铠陵】战利品(一发即完)

序——
龙是自私的,没有例外。
……
初始——
暗影猎兽者跟随水晶猎龙者来到了一位红龙的领地,准备见识一下猎龙者是如何猎龙的。
只见猎龙者将巨剑往肩上一扛,叉着腰对着那云雾缭绕的山谷大喊一声:
“铠——给我滚出来受死!”
当真是气壮山河,气沉丹田……的河东狮吼。
猎兽者隐身蹲在一旁默默地观看,心中这般想到。
光气势,自己就学不来啊……(他们认识?——这才是真心话)
但更令他震撼的还在后面——
猎龙者那一声河东狮吼传出老远,那山谷里还有它的回声,然后谷底传出一声更有气势的咆哮——“吼——”
耳朵都快被震聋了……
猎兽者怨念地看着云雾缭绕间一道黑影冲天而起,那双火焰般的金瞳光芒耀眼,令人不寒而栗。
这就是龙么?
猎兽者盯着那双巨大的龙瞳,震惊之余也不禁心生倾慕(倾慕是这么用的吗作者?)。
霸气浑然天成。
(wang ba zhi qi——作者的配音)
“How old are you……”(怎么老是你)但那条红龙飞上来后看到了猎龙者,猎兽者发现他从红龙身上感受到了很人性化的情绪表达——病恹恹。
紧接着就见那条红龙扑扇着翅膀就要飞回去。
“等等!”猎龙者一见不乐意了,“我这次有赌注!”说着指了指猎兽者的位置。
“……”嗯?躺着也中枪的猎兽者表示很无辜。
“……他?”红龙飞了回来,龙瞳盯着那团空气,猎兽者总感觉自己出门没穿衣服(……传说中的用眼神脱别人衣服),虽然知道是错觉,但还是感觉压抑极了。
“如果我赢了,你就跟我出山,如果我没赢,他就归你。”
……
经过——
猎兽者坐在龙窝里,一脸懵。
他不过是来看看猎龙者怎么屠龙的,但为什么猎龙没看到,龙的家却被自己看到了?
什么玩意……
猎兽者心说猎龙者你这坑队友的能力可真强。
他冷着脸,虽然从面具外看不大出来,但可以感受到冷气嗖嗖的。
——不过神经大条的红龙认为这只不过是今天峡谷的风大了点。
它还很平静的问他要不要和它共进晚餐。
共进晚餐……共进晚餐个屁咧,这一桌子都是肉没有蔬菜的吗?!没有酒的吗?!没有主食的吗?!
他才不会承认这是强人所难(强龙所难?)。
他当时就很坚定地拒绝了,于是他现在很饿。
很饿,饿到肚子痛的那种。
猎兽者忍耐着腹中传来的阵痛,几乎要把那猎龙者骂翻天。
远在长城的猎龙者打了个喷嚏,摸摸鼻子拢紧了大氅。
——今天特工没说降温啊?
猎兽者强迫自己睡了过去,然而半夜还是饿醒了。
他蹙着眉,坐起身来迷迷糊糊地朝外走,突然被喊住了。
“你想去哪里?”
猎兽者僵住了,龙穴里除他之外怎么可能还会有人类?开什么国际玩笑?
睡意一下就消失了,他慢吞吞地转过身来,登时被那双即便在黑暗中也显得金灿灿的瞳惊住了。
那双眼睛他记忆真是深刻极了……是那条红龙。
“我……饿了。”他最终还是选择了实话实说。
黑暗中,领主挑了挑眉,不可否置。
“活该。”红龙冷冷地道,“跟我来,你要吃什么?”
“……随意。”这个时候挑食就是白痴了。
但是……随意不代表食谱是按照你的食谱啊我的天……
猎兽者对着一桌子肉漠然地想。
“不喜欢?”红龙擦干净手,从厨房里走出来,见到这一幕森森地眯起了眼。
“……”猎兽者表示他的消化系统没这么强大。
“你自己说随意的。”红龙“啧”了一声,还嘀咕了句“真麻烦”。
猎兽者听得一清二楚。
他心中有些沮丧,果然么?自己不是王了,于是他们都把自己当麻烦。
正当他以为红龙会离开的时候,红龙把桌上一块不知道是什么小型哺乳动物的后腿塞到他手里,紧接着从背部伸出了翅膀,来到猎兽者背后抱起了他。
“我带你去附近的小镇吃东西。”红龙解释说。
“……”一言不合就开大?猎兽者的脸有些红。
月色茭白,山下的小镇灯火通明,灯笼的火光撒到十里开外。
红龙支着头盯着进食中的猎兽者,炽烈的眼神盯得猎兽者脸颊发红。
但在灯光的照耀下,却又似乎什么都没有。
“……你别盯着我了。”猎兽者终于忍无可忍。
但红龙盯着他,好像没听到他说什么般。
“我说你别盯着我了!”猎兽者有些羞恼。
“啊……我只是在想一个问题罢了。”红龙回过神,对着他笑了笑,“人类的食物这么好吃?连我做的都比过去了?”
“……”猎兽者眨了眨眼,有点无法理解。
然后他就更无法理解了。
灯火阑珊之下,红龙拥住他低头吻上了他的唇。
猎兽者瞪大了眼睛,眼底惊慌失措的神色浓郁的像是能涌出来。
开什么玩笑……
自己又不是女的……
他猛地推开红龙,嘴角拉过一条银丝。
“你、你……”他觉得自己此时的脸一定已经和灯光一样红了,“你为什么……”要亲我……
“……”红龙盯着他,似乎看透了他所想,本性中侵略性忽然爆发出来了——“我很早就见过你了,我对你一见钟情,我想去找你,你消失了,再见面你和那个女人来到这里,我当时真是快嫉妒死了……为什么你不是金子呢,金子多听话啊。”
红龙这样说着,再度低头咬住了他的唇。猎兽者颤抖着,兴奋着,无助地伸手搂住了红龙的脖颈,如果是熟悉的,就不用掩藏真实的性格了吧……
这已经不是吻,更像是两只野兽互相残忍的撕咬。
第二天早上猎兽者坐在床上捂着被子冷漠地盯着面前面无表情但总有种春风得意的感觉的红龙,想中气十足地吼一声滚结果声音嘶哑的跟被车轮碾过般……
石乐志了,自己脑子抽了才会同意一条龙的求欢!
……
尾声——
“喂,我说,你们这什么情况?”猎龙者摆出一副大姐的姿态挑着柳眉,“搞一起了?”
“你有意见?”红龙冷哼一声,像保护宝藏一样搂着怀中人。
“……没有。”但就是感觉眼睛疼啊!

————————
我到底是怎么把一个黑化梗写成搞笑甜番的?
我真是个人才(MDZZ)。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7)
热度(1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A.E星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