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星鹮

达右?人不能…至少不应该

【铠陵】异界日常

明天去顺德找吃的,那今天就写一篇吃(tiao qing)的吧
(*´◐∀◐`*)吃货万岁

(四)
“今天吃什么?”高肃从铠背后抱住他,用左耳听着龙厚重的心跳,感觉有些昏昏欲睡。
“饿了?快好了,等会吧。”铠温柔地说着,声音撩人,如大提琴般。
真的好困……高肃眯着眼,鼻息像是羽毛,触碰着铠宽厚的背。
“……真是的,互撩有意思么。”反正我是乐在其中。
铠很无奈,但手中的动作不停,三分熟的牛扒,稍微不注意就会煎过头。
真是考验定力啊。
铠这么感叹着。
……
“还是好饿……”高肃跨坐在铠大腿上——不得不说,这个姿势真是危险极了。
“想喝血?”铠心中了然,不过……
“ 嗯呐……想喝……”高肃表示他快饿扁了。
“龙血,要不要?”铠笑容危险,透着一股子威胁的味道,“除了我之外的人的血你敢喝你就死定了。”
“……”= =
和所有西方设定一样,龙血是非常给力的天然春药……开什么玩笑,喝龙血,他分分钟要变成『传说中的小妖精』啊!
“想都别想!”高肃想要逃离,但他“忘记”了自己可以瞬移,被铠死死地抱住了。
“口是心非。”铠贴在他耳边,冷笑着把他的头摁在自己肩膀上,肩膀一痛,一种中春药般的感觉席卷了二人。
吸血不自觉变成了吻,抱住血族腰的手开始下移,他们沉迷在对方给予的情.爱,在情·欲中沉沦,难以脱身。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A.E星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