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星鹮

达右?人不能…至少不应该

【白鹊】入秋

打不死的作业君,ooc属于我

(二)
“庄周,你终究还是把你那竹马拉下了这个深坑啊。”
东皇把玩着手中漆黑的暗物质,斜眼笑望着身侧昏昏欲睡的庄周。
“嗯?哦……”庄周懒懒的抬起眼皮,打了个哈欠,道,“我总不能看着他在绝望中度过余生吧。”
“绝望……呵,这个王者峡谷,早就被绝望与欲望吞噬了。”东皇捏碎了暗物质,站起身来到瞭望台上,身后庄周慢悠悠地跟上来,血一般鲜红的夕阳洒在两人身上,透着一股子阴谋的气息。
“……是啊,过往——不过都是幻梦罢了。”
……
此时,扁鹊正躲在庄周专门为他编织的梦境里研究医术,一具一具的尸体被运送到解剖台上,虽然这只是梦境,但扁鹊已经察觉到了,自己的心在变得越来越冷硬,越来越冷漠。
“……只有这样,才可以的吧……?”扁鹊盯着沾满鲜血的白手套,仿佛看到了一个陌生的和自己长得一模一样的魔鬼。
“是了……能和神抗衡的,唯有魔鬼。”走入梦境的人接上他的话尾,温柔的声音却是没有了感情。
“……你来了。”扁鹊转过身,看着自己的竹马,梦境的主人。

神展开,对自己绝望了,明明是日常的说
┐(´-`)┌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5)
©A.E星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