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星鹮

达右?人不能…至少不应该

【白鹊】入秋

一个梗,ooc属于我。

桃花开得很艳,一树柔软的粉红,春风拂过时,偶有花瓣掉落,像是武陵天君家那颗神木桃花,虽非天上物,却因为树下的人而别有一番滋味。
午后的阳光透过花瓣间的缝隙洒在树下人的身上,如诗如画。
他是传说中的凤仙李白,如今屈身于一家小小的医馆,在外人见来都是天大的委屈了。
但偏偏李白不这么想——他觉得医馆的主人有趣,这医馆也变得同竹里馆一般了。
找不到凰儿啊……李白叼着狗尾巴草,神游地想着,这已经三个月了,他喜欢那个小医生,所以他不想因为自身的万人迷气质把那人拉下感情这个深坑,不过似乎他也没这个意愿,大概是自己多心了。
突然,脑海中传来一声清脆的凤鸣,李白神色一正,晃悠悠地站起身,朝远方的山峦之巅望去,之间那里云层涌动,一副山雨欲来的模样。
嗬,来了。凤仙轻笑,腾身化作风云,凝聚成凤鸟的模样,朝远方飞去。
深山老林里采药的扁鹊似有所觉,抬头,也朝那个方向望去。
……
扁鹊安静地站立在桌旁,眸色沉沉,似有惊涛骇浪,再细看却又似乎风平浪静,平如镜面。
“你到底,还是离开了。”他喃喃自语着,唇抿着,惨白的脸色难看至极。
——不要再让我看到你……不然我会把你的羽毛一根一根地拔下来。
折了你的翼,囚住你的身。
你还是把自己的魅力,看的太轻了。
一阵寒意袭来,他拉了拉围巾,倒春寒的寒气,倒是同入秋时一般无二。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6)
热度(17)
©A.E星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