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星鹮

达右?人不能…至少不应该

【双兰+农药】穿越录(今日主题:嘲讽)

*鲁班自带嘲讽
*看到脆皮就忍不住
*白起大招真讨厌
我的志向是:把鲁班杀到不敢出塔(不攻击玩鲁班的玩家,实在是以前不玩兰陵王的时候被鲁班打怕了)

(一)
“花姐,你家兰陵王又来祸乱峡谷啦!”
“花姐,鲁班又被你家男友气哭啦!”
“花姐,管好你家幽灵啊啊啊啊啊::>_<::”
花木兰:“……”
我有什么办法,我也很绝望啊。
我最多……就让他少上而已。
而且代价还很大。
得不偿失。
我不干。
哼……
下不了床的又不是你们,谁懂姐的痛!

(二)
阿轲为了完成哥哥的愿望,她开始了刺杀秦始皇的慢慢长路。
她苦练自己,戴上面具,在峡谷中掀起一股腥风血雨。
终于,她遇到了秦王。
她开启了隐身。
但没看到秦王身边的草丛里站着的人。
利刃闪过寒芒,但面前突然一花,闪过一抹同她一般的暗红。
失败了。她想。
攻击不自主地招呼到那个坦克的身上。
“白起,住手。”她听到秦王这么喊那个人。
白起。
阿轲退开了,消失在空气里。
“我会杀了你。”最终,她说。
“我等着。”秦王很自信地笑。
阿轲知道他为什么这样笑,因为他身边有白起。
所以说,嘲讽什么的最讨厌了。阿轲这样想着,去找高渐离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A.E星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