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星鹮

达右?人不能…至少不应该

【双兰+农药】穿越录(今日主题:ABO)

*纯粹挖坑
*时刻抽风
*随时搞基
*主cp双兰
*我们的志向是:专业挖坑,直到挖穿次元壁!

今日主题:abo
(一)双兰
如果兰陵王穿到了这个没节操的世界,那他就是一个侵略性极强势的alpha。
如果花木兰穿到了这个没节操的世界,那她就是一个风格无比强势的alpha。
好了,问题来了,两个同样强势的alpha怎么谈恋爱?
说AO,AB的都走开,陷入九点一线思维的渣渣我不想被你蠢一脸,当初给出这个设定的人并没有说AA不能相爱啊,最多为谁上谁下打个架而已。
哦,你说为什么都是alpha啊。
花花这么强势一定是alpha啦。
兰兰这么man也一定是alpha啦,不然怎么称王啊。
(玩兰陵王的作者我无法想象兰兰发情的样子,beta也不适合兰兰,所以,只能是alpha啦)
——————————————————————————
(二)扁庄
怎么说呢,两只……攻的气息都不是很足啊『摊手』,庄周这么嗜睡,肯定做不成攻的啦,做着做着睡着了鹊毒奶怎么办,所以设定为beta,至于为什么不是ogema,这是事关直觉的问题『认真』。
鹊毒奶……看在这不是白鹊主场的份上我给他一个beta吧!『严肃』
(卧槽,表打我!)
但总之,鹊毒奶就是个攻啦(至少在扁庄主场是这样,白鹊主场就没可能了)。
庄周重做后作者看到都要绕着走啊,就怕出肉装的,那血厚的,一套爆发下去完全打不死好吗。
——————————————————————————
(三)亚安
亚瑟就是个alpha糙汉子。
安琪拉就是个ogema暴力萝莉。
别人家的英雄是安琪拉的痛楚,自家亚瑟好是好,上能堆血下能开肉,但伤害不高啊,就算有伤害控不到别人那有什么用。
所以,有个能打的女友的好处就凸显出来了,没看到对面只要我二三招还在,就绕着我走么!(咦好像有什么不对,算了不管他没人欺负我家亚瑟就行)
——————————————————————————
(四)孙露
孙悟空属性明显,就是alpha。
但是露娜的信息素有些诡异哈,迷之属性欸,无法想象对方发情的样子,一想到月下无限连的露娜成为ogema那样柔弱的样子就背脊发寒诶,beta似乎也不大可能啊……alpha……更加无法思考了……心塞。

你们来想吧,作者去找一个能一起开黑的花花了,话说今天开黑的时候遇上一个玩玄策玩得很溜的玩家,果断加好友!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6)
热度(48)
©A.E星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