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星鹮

达右?人不能…至少不应该

【原创】恶意之海

(七)

 在甲板上胡闹了一上午,午饭都是吃早上的寿司,下午在甲板上的游泳池那一个气鼓鼓地坐在池边的躺椅上玩手机,顺带看着两只不怎么安分的家伙,另一个原本是想拉自家海豚下水但后来放弃了的,经过这一次检验,男人得出爱人代号海豚和会不会游泳这件事完全没有一点关系!

他家海豚已经懒癌晚期,能跟他出来已经很难得了……知足吧。男人这样安慰自己。

安慰完后,他又一个翻滚蹬离了池壁。沉浸在自我催眠中的米凯尔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已经成为了别人的目标,那个目光完全没有杀气,所以他也没有觉察到,只是又游了几个来回,上水时才发觉了这道目光。

艾尔坐在池边,手中端着一杯橙汁,就这么晃着两条白生生的腿,在人群中寻找着自己的目标。

“那个魂淡真是太可恶了……不就是调戏一下美人都不给,上次还把我带回家……认真的家伙最讨厌了……”他喃喃着,眼睛突然一亮,直直锁定了水池中的米凯尔。

“哇,帅!”他惊叹一声,那在水中闪闪发亮的古铜色皮肤,精壮结实的肌肉,刚毅锋锐的脸……他的菜啊!

看到那人上岸,艾尔就跑上去调戏了,米凯尔第一反应是推开,第二反应是想看看海豚的反应是怎样的,于是他忍了。

远处的弥撒趁着游戏读条的时间抬头瞄了眼泳池,没见那人,挑了挑眉,目光一转,就看到了那边的两个人,歪头默了一下,低头关掉了游戏界面,打开通讯界面,点开了其中一个人的聊天界面。

海豚大人:喂,你家那位又调戏人了。

那边沉默了几秒,回复。

苍穹之鹰:在哪?

   弥撒嗤笑了一声,回复。

   海豚大人:别急,他调戏的是我家的,你把你家的那位拖走就好。

   苍穹之鹰:……这家伙胆子大了。

   海豚大人:他一直都这样,你看好他才是真。行了,甲板游泳池。

   苍穹之鹰:谢了。

这条信息出来,苍鹰的头像就暗下去了,弥撒放下手机,眼底闪过戏谑的笑意,口中自言自语道:“免费的戏……怎么可以错过呢?不要让我失望啊……呵……”

那边米凯尔半天没等到海豚的反应,有些不耐烦,正要说什么,却见那边有个东方男人急匆匆地直冲这边而来,他愣了一下,下意识退后一步。艾尔被目标的动作疑惑了一秒,下一秒他觉得身后有些寒,嘴角的笑容顿时僵硬了,他小声地道:“苍……我错了……”  

背后的人阴森森地笑着,脸色黑得跟锅底有的一拼,他露出一口白牙,皮笑肉不笑地道:“要不是海豚告诉我,我都不知道你又去调戏帅哥了……你皮痒是不是?”

“……海、海豚?”艾尔眨巴着眼,有些懵,“海豚也在船上?那这位不就是……卧槽,虎鲨!娘诶!”

他惊惧地望着刚刚还看得很对眼的男人,虽然不知道为何会联想到这个,但他突然想起了一个月前海豚要求他查的那个人,虽然真人和相片有点出入,但也没差多少啊,一想到这,霎时间跟霜打的茄子般蔫了。

“如果我知道是虎鲨肯定不会来调戏的!”艾尔欲哭无泪地跟身后的男人辩解,“朋友妻不可戏嘛……”

“……”攻受搞反了哦,亲爱的。 

苍澜无奈地扶额,对米凯尔歉意一笑:“抱歉,给你添麻烦了。”

“没事,你们是……海豚的谁?”米凯尔摆手表示不介意,他倒是对这两位生出了一点好奇。

“我是海豚的经纪人!他是海豚的路人甲!”艾尔抢先说道,赢得了两只攻的沉默凝视。

“……啊,我是海豚的朋友,也算有点交情了。”苍澜更无奈了,非常非常无奈又温柔地看着这个让他又恨又爱的家伙。

“了解。”米凯尔摊了摊手。

“话说小海豚呢?”艾尔忽然想起这个透露情报的家伙,四处张望起来。

米凯尔目光一扫,指了指躺椅区那边,道:“喏,在那呢。”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A.E星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