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星鹮

达右?人不能…至少不应该

【原创】恶意之海

(五)

正准备上船的米凯尔仿佛灵魂感应般,回头朝来时的那条街道望去,不出意外地看见自己的海豚和那抹黑和白。

“哈……”米凯尔露出一个会心的微笑,神色温柔,果然还是来了呢……那么,既然来了,就不要想逃掉了。

旁边验票的水手有些发寒地看着面前露出野兽一般眼神的男人,嘴角抽搐了一下,也顺着男人的目光望去,带着些许好奇心,却被惊着了,多好看的一个外国人啊,这两人是情侣吗?看起来很配……

“先生……这是您的爱人?”水手问道。

“嗯,是的。”米凯尔随口答道。

“你们看起来很配。”水手真心称赞道。

“谢谢,不过把‘看起来’去掉就更好了。”米凯尔转头兴味地瞥了他一眼,此时他的心情简直好到炸。

“米凯尔,你这该死的家伙!”弥撒一口气跑到男人面前,咬着牙气息不稳地骂道,白皙的脸庞上泛起一抹嫣红,喘了几口气平复下心跳,随手从裤兜里掏出船票递给水手,那愤恨的表情看起来真的被气着了。

“我错了……”米凯尔低下头,一副任你打任你骂的小媳妇样。

“滚!”此时正在气头上的男子哪里吃他这一套,毫不客气地给了他一拳头,高大的男人当即就“嗷”了一声,顿时眼泪汪汪,比真哭还真。

“……”好奇怪的一对情侣……水手嘴角抽搐,不得已打断了他们的打情骂俏,“先生,您的票。”

“哦。”弥撒头也不回地接过船票,越过男人走了进去。米凯尔一见,连忙主动帮忙把爱人手中的行李箱接过来,笑得一脸讨好。

弥撒瞅了他一眼,顿时嫌弃上了:“啧啧,别笑了行不行,看起来好傻……”

“嘿嘿……”男人闻言,脸上笑容收起,又换回了最常见的那抹温和的笑容,“那这样呢?”

“……有点假。”弥撒认认真真地思考着,半晌他道,“你还是别笑了。”

“……遵从老婆大人的命令!”男人先嬉皮笑脸地说完这番话,被爱人狠狠地瞥了眼后彻底老实了。

“小海豚不要这么严肃嘛……”米凯尔嘟囔着,如同一只求抚摸的大型犬。

把行李放好,两人带着一猫一狗来到甲板上吹风,米凯尔还带上了他的宝贝摄像机,说是给自家海豚拍日记照。于是甲板上就有了现在的这一幕——

“亲爱的,笑一个嘛……不要这么不情不愿啊!”

“笑啊……被你搅和的都不知道怎么笑了啊喂……”

“笑一个呗……亲爱的又不是没笑过……”

“……滚!”真是够了……烦死人了!

一个漂亮的黑色长发男子快步走到跟在他身后的那个提着摄影机的拥有暗金发色的高大帅气的男人身前,神色有些烦躁,一副炸毛的样子,然后被男人顺毛后又去尝试拍照……重复了好几次后,那黑发男子终于彻底炸掉了,暴躁地疾步来到金发男人面前恶狠狠地咬上对方的嘴唇……之后吻了好一会才分开,黑发男子似乎又对金发男人说了些什么,金发男人很乖地点点头,放下摄像机,跟上黑发男子站到了甲板边缘的围栏边靠着,身边讲真没什么存在感的两只宠物才正式有了“电灯泡”的感觉……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A.E星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