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星鹮

达右?人不能…至少不应该

【原创】冥月之城

终于考完试了嗷嗷嗷(@皿@)+

冥月的结局我还没想好,大意就是人类毁灭自然的长篇大论……我真的不会写长篇……拿这个做大纲我再改改好了。更完这个后我去新作打上来,全息网游的,主角是个神经病(杀戮症——自己也不知道是个什么鬼)。哦对了我有个号被盗了现在正在爬墙哭,那个号的文我还没更完啊……会被喷死的吧……王荣的白鹊党有毒伤不起……【白鹊】无名,我就是个懒癌晚期……起名起成这样也是扶额了。还有,诶之前更到哪了……【糟心】

看我考试都考傻了【哭晕在次所】

——————————————————————————————

第四章:

卫兵定睛一看,竟是第五王爵,卫兵知道他是教廷高层,便想告一下状,却看见那艳红的身影翻身下马,拉住马朝那黑袍男子一笑……

啊嘞?!能让第九王爵以笑为礼的人这世界可没几个啊,难道这个黑袍男子是……第五王爵的情人?!

卫兵你想多了啊喂!(冥霜&拉雅)

当然,拉雅的下一句就揭开了他的身份,打消了卫兵心中那奇怪的思想。

“冥霜殿下您终于来了。”拉雅微微欠身,眉间带笑。

“是啊,终于来了。”冥霜话里有话,意味深长地瞥了拉雅一眼。



走入神暮圣局的会议大厅,另六位王爵已经在那了,再加上几位老到鹤发雪眉的神官和几位新上位的神使,人总算是到齐了。冥霜和拉雅坐下后,一束白光打在了圆桌中央,大神官在此时开口了:“这次的狩猎场是在北幽森林,主要猎杀目标是北幽龙皇,持北幽龙晶者将是本次狩猎战的最后胜出者。”

“北幽……吗?”冥霜看着那光束里打出的巨大身影,仿佛听见了北冥悠长的龙笛声。

——自己的笛子还是他送给我的,那么我该还他什么?

还有『那个人』……终于能再见到他了。



歌斯海城——神语里“海之魂”的意思。

推开厚重的红木大门,海风迎面吹来,带着大海的味道,一望无边的海蓝色,海天相接处宛若连体婴儿。冥霜深深地吸了一口湿咸的空气,企图冷却下心脏的温度。

他真的太高兴了……

那个高大的背影逆着光,金色的短发一丝不苟地梳在脑后。

多熟悉?和当年的身影一样威严,和当年的身影一样疲惫。

“父亲。”冥霜单膝跪下,眼底矛盾的感情交织成网,几乎要让他窒息——这个人既是他的杀父仇人,又是给他新生的人——如此情感,一向理性的他却找不到解决方案,只能任由那张网将他愈缚愈紧。

“你来了。”格尔兰转过身来,深邃的宝石蓝布满了那双锐利的星眸,漂亮地让冥霜有些发蒙。

原来看久了大海,连眸色都会改变。

当年久经沙场的深蓝,在岁月的磨刀下,都只剩一层浅浅的宝石蓝。

……不过,这样也好。至少,在未来,我不必将你斩杀于我的登天血路上。

——因为那个时候,你已经不是我的对手。

想着,冥霜嘴角勾起一抹诡异而森冷的微笑。

男人微微一怔,刚刚……是自己的错觉吗?冥霜他……罢了,难得回来一趟,就不浪费时间了。

“走吧。”男人走过来,拉起自家养子,“太阳快落山了。”

“嗯。”冥霜起身,晚宴也该开始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2)
©A.E星鹮 | Powered by LOFTER